余声未触及耳边

去世界的尽头寻找自己的身世,不知北极光能否温暖你的名字。
微博: yukiii酱酱酱
一名爱摄影旅行的设计狗∪・ω・∪
@图片文字本人原创,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及商用。

空气里每一寸沁人香味
街边湿漉漉的桌子上闪烁的烛光
橱窗里merrychristmas的红配绿装饰
阴雨绵绵 温柔阳光 橙黄色的秋天童话

故地重游
过去的影子在原来的地方放映着
刺耳的狂风席卷了你的回忆
你依旧站在那个位置拥抱着我
看着眼前的楼宇众生

你脖颈的浓情香水味
手心被你攥紧的温度
镜头下每次和我有关的掠影
交织着的斑驳的树影
行走着的地上地铁
远处的敲钟声
和 我们

It's still a wonder to me
how I met such a beauty

今日读得一段文字

“你知道我有多贪心的,
我爱山,爱水,爱明月,
爱星河摇曳的星空,爱日出时海浪在风中的歌唱。
我爱姑娘手腕上存留的一阵香,我还爱小伙子酒醉后胡言乱语的慌张。
所以那么贪心的我啊,真的会很难很难不再贪恋你呀。
东湖的落日跌入了丈深渊的思念,也刚巧跌进你怀里。
你看见了吗。”

_ 阿司匹林博物馆

图1-4 英国湖区 Lake District.
图4 Ambleside
图5 London-Green Park
图6-10 Edinburgh


I hope you get full love for you.❤

评论(6)
热度(53)

© 余声未触及耳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